dolorous can

感觉我的心理有点变态了
明明没那么多人在乎
我却在想那么多那么在意别人的想法
割弃非左即右的想法
那些口口声声不支持我谈恋爱的人不也都是有对象的
他们一边让我不那么依赖爱情
一边品尝着爱情
我也应该找一个度
别人都没有那么依赖爱情
我却满脑子都是的
昨晚上和周欣说起正月十五晚上去他家吃饭
是他妈咪给我打的电话
他却不知道他以为是我自己去的
心里挺害怕
害怕他觉得还是妈咪好
怕他觉得我不好
亲情跟爱情的形式是不一样的
原本不需要包容的两个人互相开始包容
这已经很不容易了
他妈咪的确是好
我就是怕他在某一天会指着我说我蛮不讲理
我不想跟他妈咪冲突
可是就这一件小事我发觉我的心理已经不对劲了
我不希望他妈咪介入我们的事
显得我有多不好
我们之间没有经历过坎坷
不敢提起大事
不敢正视大矛盾
我们就是简简单单的想互相拥抱
这又能持续多久呢
从那次他说“分手”以后我已经开始不想抱他了
感觉感受不到温暖了
用力抱只会感觉到累
希望能被他抱着
永远被他抱着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