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lorous can

我的所有我不常提起

每次和你说话都会很失落
说完结果你还要和其他的女孩一起谈情说爱
倒霉,你有了女朋友才跟你说
幸运的事,是你告诉我的,如果别人告诉我
我就恨不得撞墙了
最近发现眼泪来得太容易了
跟你说完话就想哭
坐个班车听个音乐也想哭
我说话可能就是一女汉子吧
大干他们更觉得我是女汉子
跟你不一样
我才不想跟你当个哥们儿一点儿不想
我喜欢你
我爱你媳妇我不能让她受伤
我不能说得多了
我有很多话想说
我想告诉你早晚告诉你
我的所有好朋友都知道你,不知道你的都不是我的好朋友
你爸也比你妈大三岁
我在等
我不想等
不想坚强
不想有什么什么本事
就想安安静静和你在一起

评论